Language
Home > 公司介紹 > 反賄賂管理
反賄賂管理

維護公司以誠信、公開與廉潔經營的理念,杜絕任何直接或間接形式的賄賂。


  本公司禁止提供、贈與或接受任何形式的賄賂,包括簽契約款項中提撥任何比例的回扣,或通過其他途徑或管道向客戶、代理商、承包商、供應商及任何團體之成員提供不當利益 。

  本公司禁止員工為了其個人或者其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或熟識者之利益,安排或接受來自客戶、代理商、承包商、供應商及其雇員所提供的賄賂或回扣。

  本公司將恪遵反賄賂原則,不支付任何賄賂,以取得更快原本就該得到的服務(例:給付海關/取得簽證…等),即使遭遇困難時。

  任何員工不應因拒絕從事賄賂錯失商機或損失公司利益,遭遇公司處罰。

  任何相關反賄賂的案件,皆由反賄賂小組成立專案進行監督與審查,若經小組確認賄賂情況成立,立即開除並追溯其法律責任。

 

檢舉專用電話與信箱

電話:07-8152243轉105

信箱evsun@eversun.com.tw

COPYRIGHT © EVERSUN ELECTRONIC CO.,LTD. 2013. ALL RIGHTS RESERVED.